居·小橘

世界都不温柔,那你可以让我试试吗?让我做你的全世界

【巍生】我的偶像喜欢男人

#一发完,应该挺甜的

#私设挺多,人物还OOC,文笔还差,不要说我,谢谢理解。

#请包子们看看寻艺明权吧……

#本文是第一人称,不喜欢请点叉出去哦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正文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我叫罗浮生,是龙城大学的一名普普通通的体育老师,除了长得帅点,体力好点,没什么别的优点。

我有一个偶像,是教国文的沈教授——沈巍。

那周身的文人气质自然不是我等凡人可以匹及的。

出口成章,谈吐不凡,长得帅,对学生还负责,啧啧啧,完美!

不过……我最近发现,沈教授对学生好像没有以前那么负责任了。我走到(散步!)沈教授的教室门口的时候,刚好碰到他们下课,看着从教室门口鱼贯而出的学生们,一脸懵,好像还没到下课时间吧……

于是我在门口等着沈教授收拾好了他的教案走出来的时候,叫住了他,想问问他为什么最近老是提前下课。

结果我还没开口,就看见了我的偶像扶了扶眼镜,一脸娇羞(?)的开口说:“罗老师,是在等我下课吗?那,正好,一起……去吃午饭吧。”

看看!

多么可遇不可求的机会啊!于是我当机立断的答应了。

和沈教授买了一份一模一样的套餐,找了个位置坐下后,看着自己的偶像坐在自己对面,吃相相当的优雅。

唉,不是我等凡人可以企及的!

神仙!我的偶像是神仙!

……

操!沈教授无缘无故的看我干嘛?!

我急忙低下头,用勺子舀了一大口米饭塞进嘴里。我想,我的脸现在一定红透了,头上都还冒着热气的那种。

“浮生……”

嗷——我的偶像叫我名字了!不行……我一定要冷静!

“哎!咳咳——”

我到死都没想到,我会在沈教授面前出这么大的丑——我噎着了,把米饭喷得满桌子都是,甚至还有几粒米饭调皮地蹦进了我偶像的餐盘里……

我努力的把米饭咽下去后,抬头看着沈教授带着笑意的眼睛。果然~沈教授这么有文化素养的人,都不会随便对人发脾气。

不但不生气,还会贴心的给我递纸巾~

啊~沈教授你也太好了吧!


我知道我又在花痴了,但请你不要揭穿我,在我偶像的面前还是要留点面子的嘛!

我决定了!我要追他,从现在开始!!

我知道很困难,但再怎么困难,也没有小笼包追朱一龙困难吧……

一顿饭吃完,我贴心的偶像及其贴心的帮我把餐盘还了回去,他还揉了我的头(重点!!)。

很好,我决定一周,不!一个月都不洗头了~

我们一起回教学区的路上,犹犹豫豫的开口:“沈老师,今天你帮我还了餐盘,那……你有什么事需要我帮忙吗?”

我知道这个说法有点牵强,但是!只要能帮我偶像的忙,我都不介意!

没想到的是,沈教授只是稍微思考了一下我的话,就说:“那……能麻烦你帮忙……喜欢我一下好吗?”

我被我偶像牵起手的时候都还没有反应过来,脑子里只有一个念头,唉?我的偶像喜欢男人……哦,不!是喜欢我~

嗷——我的春天……它来了。


END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写着写着我也不知道自己在写什么了……

但还是想求小心心。

求评论。

^_^





评论(5)

热度(50)